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收腹带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2 16:32

准确地讲,孕妇用的收腹带应该称之为:托腹带。

孕妇收腹带


托腹带能够稳稳的托住大肚子,减少腰部和腹部受到的压力,从而进一步缓解脊柱骨的不适。但是,并不是所以的人都要用托腹带,只建议下面的这4类孕妈妈使用:

1、原本胎位是臀位,后经过医生的专业倒转技术变为头位,为了防止后面再次转为臀位,建议使用托腹带;

2、曾经生过宝宝,且自身腹壁已经变得非常的松弛,极易出现悬垂腹的孕妈妈们,建议使用托腹带,可进一步改善上述情况;

3、当连接骨盆的各韧带发生松弛性疼痛时,建议使用托腹带,可起到支撑背部,进一步缓解疼痛的作用;

4、经过检查,发现怀的是多胞胎或者是巨大儿的孕妈妈们,也建议使用托腹带,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站立时腹壁下垂比较明显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什么时候使用托腹带最好?


怀孕到第8个月或者第10个月时,随着腹壁的扩张,就会出现所谓的妊娠纹;进入第10个月之后,随着子宫的变大,会出现腹部更为突出的局面,此时,孕妈妈们就需要用到托腹带或者有前腹加护的内裤。不过,通常情况下,怀孕6~7个月之后,就能考虑使用托腹带了!

孕妇收腹带


托腹带对于孕妈妈们来说,具体都有哪些作用?


帮助托起腹部——托腹带能够帮助各位准妈妈托起大肚子,使得大家保持正确的姿势,就算在怀孕期间,也能做到动作轻快;还能使得胎儿有一种安定的感觉,有助于小家伙们正常的生长和发育。

腹壁外在的支撑——托腹带不仅能够给腹壁一个外在的支撑,使得胎宝宝有了一种安定的感觉,还能改善孕晚期因为重力作用于腹部、腰部,而出现腰酸背痛的局面,所以如果有需要,孕妈妈们最好用起来。

保温作用——托腹带除了上述的2个关键作用之外,还具有保温的效果,既能托住胎儿,给他们安定的感觉,还能使得小宝贝们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中,健康的成长!

其他方面——减轻疲劳感、提高安全感、固定胎位、避免子宫下垂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