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后发现怀孕了 怎么办?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4-13 19:43

 酒精对孕妇的伤害是毋庸置疑的。据研究,喝酒后酒精可通过血液进入胎盘,可能导致胎儿发育缓慢,大量酒精可能致胎儿畸形或者神经系统发育不良导致智力低下。有研究表明,孕期喝酒的孕妇产下的婴儿某些疾病的发生率,要比不喝酒孕妇产下的婴儿要高。而且,喝酒也可能给导致流产。

有些女性在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喝了酒,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妊娠检查,在妊娠14-19周做唐氏筛查,怀孕22-26周做四维彩色超声产前排畸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在16-20周分析羊水穿刺和脐带血,它可以明确宝宝在子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做定期检查,如果发现宝宝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如果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饮酒,会对胎儿产生影响,甚至会导致胎儿酒精综合症的发生,大脑的发展极可能受到影响。虽然孕妈妈只喝了一点酒,比如啤酒、红酒、米酒等,但酒精会传播到胎儿的脑部,从而导致脑细胞受损。

孕妈妈喝酒的危害:

1. 过敏:在怀孕期间,由于激素的作用,孕妇的皮肤干燥,容易过敏。酒精中的物质会加重过敏的发生并导致怀孕不适。

2. 增加新陈代谢:孕妇怀孕后,内分泌环境发生变化,新陈代谢旺盛,饮酒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导致更容易出汗和尿频。

3. 容易跌倒:饮酒后,酒精会引起人的神经感觉减慢,反应减慢,孕妇体积增加。行动相当笨拙。饮酒后,孕妇跌倒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4. 多种疾病:喝酒后人体吸收的酒精会对吸收叶酸和维生素B起到干扰作用,会引发贫血或者多发性神经炎。而且我们知道喝酒对肝脏的伤害是很大的。喝酒还会降低呼吸系统防御的功能,导致孕妇容易患上呼吸系统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