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也需要最佳身材 你复合标准吗?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4-24 17:23

 

女性本身对于身材的敏感在备孕面前一样鲜明,过胖或者过瘦对于备孕都会有影响,什么样的身材才是备孕的最佳身材呢?“增一分太胖,减一分太瘦”微胖的姑娘孕气是不错的!

国际上喜欢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的平方来计算身材标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MI值。一般考虑比较理想的指数在22左右,但是19--24的范围内都属于身材标准的状态。

咱们先说说过痩

女性身材过痩的话,比较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胆固醇转化而来,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主要原料。只有体内脂肪超过22%时,才能维持女性正常的排卵、受孕等功能。所以过痩是不利于好孕的。如果过痩的话,相对来说平日营养的摄取也是不足的,对于受孕同样会有影响。

咱们再说说过胖

过胖的话同样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得了多囊排卵出现问题,对于好孕的影响也是可想而知的。对于大多胖多囊的患者来说,体重一旦减下来,好孕的几率也是会有所增高的。

所以过胖以及过痩都是不利于好孕的,备孕的女性为了好孕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小么建议:备孕的朋友都适当控制体重,过胖就尽量减肥,过瘦就适当增肥,当然一切要以健康平和的方式进行,不要采取极端手段哦!

减肥需要管住嘴迈开腿

减肥的时候注意饮食避免高盐、高脂、高糖,不需要节食,最好是什么食物都能吃一点,但是食量要适量。

运动是减肥的最佳方式,适当运动,增肌减脂,不仅能让体态更美,对于育龄女性比较普遍的多囊问题能极大的改善。在备孕期间,女性除了自身锻炼外,要求老公也参与适当的运动,身体好,孕育更健康的下一代,加入运动的队伍,提高孕育质量,是非常有帮助的。

高蛋白质、高热量饮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门

浓缩的蛋白质与高热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点、小蛋糕、巧克力等等,少量多餐、餐后适时补充帮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综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