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腹带哪种好用?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1 17:24

孕妇产后使用收腹带、束缚腹带究竟哪种好用?是每一位产后妈妈最为关注的问题,选用的好,确实可以起到快速收腹、防止产后身材变形的作用,选不好,不仅起不到作用,还会错过产后生理恢复最佳时机,因此,产后妈妈在选用这类产品时,一定要多加注意,现将市面常见的几种介绍如下,供参考:

收腹带哪种好用?

纯棉收腹带


纯棉的虽然使用起来柔软、透气,但最大缺陷是没有弹性,没弹性就没收力,没收力也就没有了收腹塑身的物理作用,在选用这类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它的弹性和收力很重要。

新型养宫收腹带


这是一种新型功能养宫收腹带,很受现代知识女性喜欢,如欧赫曼收腹带,它是在产后收腹塑身的同时具有养护子宫的作用,内配有含益母草、红花、三七等名贵中药制作的外用安宫贴,对产后子宫的快速恢复很有帮助,弹性好,收力强,是现今产科医生比较看好的一款功能性产后收腹带。

捆裹式束腹带


这种捆裹式束腹带是由几件组成,所谓的“收胃收腹收胯”三件套,这类是很不科学,用材多是低劣化纤,比较僵硬,弹性也差,非常不舒服,很难坚持使用,会挤压内脏和影响血液循环,一般医生都反对用这种捆裹方式。

纱布式束腹带

收腹带哪种好用?


纱布式收腹带最早始于日本,由于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松了没作用,紧了影响血液循环,松紧很难掌握,近年逐渐被淘汰。

收腹带的基本原理简单,但是劣等的产品要么不能提供合适的力度和角度承托腹部导致产生不良效果,要么设计不好导致上身感觉很差影响使用效果,专业的收腹带结构更能够起到帮助恢复的作用,我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收腹带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