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1 17:26

婴儿湿巾是每个宝宝的必备品,分为普通湿巾跟手口专用湿巾。这里建议妈妈们最好是选择大品牌的,大品牌的在质量控制上更有保障。市面上很多小厂生产的湿巾,大都黏胶涤纶混合,也就是化纤成分多,成本低,其安全性就不做多说。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不是说化纤湿巾不能用,但是使用化纤湿巾宝宝皮肤抵抗力容易下降哦。

怎么区别化纤湿巾和纯棉湿巾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手搓,化纤湿巾很容易来回搓动,100%纯棉湿巾很难搓动。还有一个比较直观的办法就是燃烧,妈妈们都可以试一下哦,100%纯棉的湿巾是点不着的。这个原理就好比全棉的衣服跟非全棉的衣服,你的棉是什么等级,用了什么工艺。

婴儿湿巾选择注意事项

1.充分杀菌的纯净水。婴儿湿巾的主要成分是水,未经处理的纯净水,反而会在湿巾上大量繁殖,大大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和健康。

2.水刺无纺布。一般婴儿湿巾都采用的水刺无纺布,这也是决定的湿巾价格得主要因素之一。水刺无纺布分为两种织法,直线织法和类毛巾织法。直线织法,薄透,撕拉易变形,尤其是掉毛,容易引起宝宝不适。类毛巾织法即横纵向织法,布质厚实,抗拉性强。

3不含酒精,香料,荧光剂等化学添加剂。众所周知,酒精的主要功能是杀菌消毒,婴幼儿皮脂层娇嫩,酒精刺激易使水分流失,大大伤害宝宝肌肤。而香料是导致皮肤刺激和过敏的第二大原因,婴幼儿用品确保天然纯净最好,妈妈在选择湿巾品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成分说明。如宝宝使用出现皮肤发红,瘙痒,疼痛应立即停用就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