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嘴巴变小变薄的方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3:07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感觉自己的嘴巴比较厚,虽然看起来比较性感,但是很多的女性还是喜欢那种,嘴巴看起来比较薄,有一种特别小巧的感觉。嘴巴已经长成什么样了是不可能会改变的,但是如果希望嘴巴能变小便薄可尝试一些方法,在视觉上看起来嘴巴比较小比较薄的样子。

让嘴巴变小变薄的方法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如不要习惯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动作、避免长期使用吸管饮水等,如果你有这样的坏习惯,现在纠正还来得及。 有些人很爱舔嘴唇,以为这样可以帮助唇部保湿。事实上,唾液中的淀粉酶等物质粘在唇部只会让深部结缔组织收缩,反而让嘴唇变得更干燥,甚至脱皮。倘若你还用手剥除唇部翘皮,那就会令嘴唇受伤更重,最后松弛走样,因此这个习惯千万要改正。

让嘴巴变小变薄的方法

 

化妆

1、选用与肤色相同颜色的粉底液轻轻地拍打整个唇部,把原来的唇色完全遮盖住。

2、用同样的方法,取深棕色唇膏向内以1mm的粗细沿着下唇边缘慢慢画出下唇线。

3、用唇刷蘸取适量的深棕色唇膏画上唇线。粗细不要超过1mm。可以使用深红色系列的唇膏产品或者深色的唇线笔代替。

4、将米色的唇彩涂抹在整个唇部,切记不要超出唇线,交界线和嘴角要细心的涂抹。一定要做到妆容自然。

有的人是上唇过厚,有的人是下唇过厚或上下唇均过厚。嘴唇过厚使人显得不秀气。修饰方法:用遮盖霜涂于嘴唇边缘,甚至包括唇面,并用蜜粉固定。用深色唇线笔沿唇角勾画,保持嘴型本身的长度,将其厚度轮廓向内侧勾画。唇膏宜选用偏冷的深色,使厚唇得到收敛。

让嘴巴变小变薄的方法

 

遮盖霜是很好的办法

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薄薄地涂在后边把嘴唇本来的轮廓线“擦”去。把握的重点是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嘴角两边,比原来轮廓分别向两边画出1~2毫米。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双唇更平滑,可以用暗色唇线笔在嘴角处加上阴影。

防晒

使用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可以减轻紫外线对唇部的伤害,有效防止唇部干燥、出现细纹,还可以防止唇色暗沉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