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苍蝇有办法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22

 

相比较蚊子,苍蝇的到来更加让人们接受不了,尤其是夏天马上到了,苍蝇也开始大批大批的出现,就特别需要治苍蝇的生活妙招。为什么苍蝇这么让人们心烦?第一苍蝇的嗡嗡叫声实在太难听了,尤其是对于午休的人来说,更像是噩梦一般;其次苍蝇这种生物会携带各种细菌病毒,如果叮到饭菜上,那就没法吃饭了,所以消除苍蝇很重要。

治苍蝇有办法有哪些

 

每当夏天来临,最让人们讨厌的我想应该是苍蝇大哥吧,它们成群结队,嗡嗡作响,毫无顾忌地很随意地在你身上、脸上等多个部位落脚。

而最让人恶心的是,它可以随意地在人们食用的饭菜上落脚,自在觅食。本来好端端、香喷喷的饭菜,且没有了食欲。你想,如果它将带有粪便的臭脚停靠在饭菜上······想想都恶心。因此,苍蝇是众矢之的,应该痛打。本文介绍几种治蝇方法:

治苍蝇有办法有哪些

 

1、陈皮是苍蝇的大敌

我们都知道就是桔皮干,是一种中药材,药用价值极高,但是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陈皮还有另一种用途,就是驱除苍蝇,苍蝇不喜欢陈皮的味道。

方法:将陈皮用小火阴烧,陈皮加热后就会散发味道,味道会扩散到整个房间,这时候苍蝇闻到味道就会讨厌你的家,自然就离开了。

治苍蝇有办法有哪些

 

2、苍蝇最不能吻的大蒜

大蒜,虽然是好东西,但是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特别是女生,美美的女生吃上一口大蒜,那还了得?人类都不喜欢其实苍蝇也未必喜欢,如果在你家里厨房苍蝇君在自由的飞翔,你觉得可恨就可以用大蒜来治它。

做法:将大蒜捣碎,或是用菜刀将其剁成蒜末,放在厨房,苍蝇只能忍痛割爱的离开。

3、生姜整治苍蝇效果不一般

不喜欢大蒜的人有很多,尤其是南方人,所以,你也可以把大蒜换成生姜呀,虽然这两样我都不喜欢,但是它们对付苍蝇还是挺管用的,做法和效果都是一样的哦!

4、最简易的土办法——醋

用水对醋(吃的醋就行,白醋更佳),擦擦胳膊腿,凉凉的夏天很舒服,苍蝇君不喜欢,酸酸的味道,它就连滚带爬的飞走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