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22周胎动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10 09:26

22周胎动,胎动的感觉有:有的人可能会感觉像流水的,有的人感觉可能像蝴蝶在飞,有的人可能会感觉像脉搏跳等,这些感觉都是因人而异。

怀孕22周胎动

 

孕四五个月时,孕妈咪能感觉到胎动,但此时能感觉到的胎动次数还是很少,胎动的间隔时间也很长。这是因为胎宝宝的力量还不足,需要比较强烈地运动才能让孕妈咪感觉到。

到了怀孕28周,胎宝宝会逐渐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胎动次数也会相对稳定下来。正常情况下,孕28周时胎动的次数是12小时内30-40次左右。胎宝宝有自己的睡眠规律,因此一天中昼夜胎动强弱及次数有一定的变化,一天之中以早晨次数少,下午6点以后增多,晚上8-11点胎动最活跃。

此外,胎动的次数还受很多因素影响。有些孕妈咪会发现,在自己忙碌的时候,胎动的次数会比较少;而当自己坐下来放松时,胎动次数会明显增多。

其实在民间关于男孩女孩胎动的区别有很多说法,这些说法仅仅是作为大家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并没有实际的科学根据,大家也不要对这个盲目的相信,要知道是自己的宝宝,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

胎动异常怎么办

在于宫里的胎儿,当他开始缺氧时,会烦躁不安,通过激烈的胎动向妈妈发出求救信号,这时,剧烈的胎动往往会使孕妇感到不适甚至难以忍受。如果缺氧持续得不到缓解,情况继续恶化,胎儿精疲力竭,胎动次数就会逐渐减少,强度逐渐减弱,最终完全消失。通常胎动完全停止后24—48小时内胎心也会消失。

怀孕22周胎动


如果发现自己的宝宝不动了,可以拍拍肚子,让宝宝醒醒,或喝点热饮料(增加肠蠕动,给宝宝一些外部刺激)。如果这样还是没有恢复胎动,或者1—2小时都不动1次,就得赶快到医院,请产科医生查查宝宝怎么了,千万不可大意,以免贻误抢救时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