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真能让人长高?脚丫真会变大?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9 14:12

中午吃饭的间隙,几个已经做了妈妈的人本来是讨论着自家孩子上的哪家幼儿园,怎么选幼儿园。也不知道话锋怎么就突然提到了孕期的身体变化,大家还一致的将矛头转向了刚刚才生产完的小丽:“嗯,小丽的胸部很明显大了两个罩杯啊”。小丽也不尴尬,送进一口饭菜后说道:“这里面可是装着宝宝的口粮,能不长大点?你们是没看见我肚皮上难看的妊娠纹!”

怀孕真能让人长高?脚丫真会变大?

 

这下,大家纷纷炸锅了,孩儿都两三岁的妈妈们都表示肚皮上到现在也爬着一些淡淡的纹路,自己照镜子都觉得嫌弃但却没办法!佳佳吃完最后一口说了句:“你们说除了长斑、妊娠纹,我咋就没像某些人在孕期再长个两三厘米呢?”

其实,同事们抱怨的这些都是正常的孕期变化,都是孕激素的作用。有些变化在生产后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有些变化却是植根与妈妈的身体里了。至于二次生长,这也是看情况的,有机会的有以下几个,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了。

一、罩杯UP

从孕初期开始孕妈妈的乳房就开始变得更加坚挺和敏感。乳晕逐渐扩大,颜色变深。乳晕上环绕的小丘疹一样突起,会更加突出。整个乳房会涨大,表面皮肤的纹理也会更加明显。乳房的发紧、沉重以及丰满感。

氮素!想要维持这种令人羡慕的丰满,少不了孕妈妈自己在孕期对乳房的呵护。适当的按摩不能少,大小合适的纯棉内衣必备两套,再配合正确的擦洗方式,都会让乳房坚挺更漂亮。同时,在产后一定不能松懈,要坚持佩戴内衣,可以让爸爸多多的按摩按摩,这样夫妻关系更好,傲立的乳房也保得住!

二、个儿长高

 

怀孕真能让人长高?脚丫真会变大?

 

很多人都说一个女人在怀孕期间是能够长高1-3cm的,虽然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科学证实。但从另外个角度来说,孕期的妈咪确实是长高了,因为腹部的需求,不得不挺直身子!有没有觉得受了打击?那就让打击来得更猛烈些吧!

其实,孕妈妈能否长高取决于骨骺线是否闭合。如果在孕期都还没闭合,加上孕期营养全面和激素的刺激,恭喜,你就会继续长高!这并不是发生在所有宝妈的身上,因为正常人在20岁前,骨骺就闭合了,也不存在孕期长高了。

三、骨骼更strong

我小时候就经常骨折,以至于在长大后胳膊都还不敢太用力!据说怀孕可以让骨骼变得更强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怀孕让妈妈的骨骼变得更强壮,这个还真的是真的!有数据显示,女性每生育一次,就会降低9%的骨折风险,这是因为妈妈在怀孕过程中,体位发生了变化,身体的施力点也不一样了,影响到了股骨支撑的力学机构,强化了女性的股骨支撑,让妈妈拥有更强壮的股骨。

怀孕真能让人长高?脚丫真会变大?

 

所以,多生产几次就会变成女超人么?这也解开了世纪谜题:为什么妈妈们总是能一手抱着宝宝一手还提着十几斤的东西,再爬楼梯回家!因为我们更Strong了!

四、大脚丫子

说到大脚丫子,我就想起了小时候喜欢看的一部电视剧《大脚马皇后》,里面的马皇后那双大脚,真的是超级大,穿鞋子超级难看啊。可是人家毕竟是皇后,鞋子什么的能分分钟按照喜好定制,并且还能得到一句:“脚大江山稳”!现在,你要是拥有一双大脚丫子,烦恼就不用我多少吧?

很多妈妈产后减肥成功了,但是会发现脚丫子咋变大了?这并不是因为脚变胖了,而是脚真的变长了。美国研究者发现,怀孕会改变女性脚部的尺寸和形状,这种改变是不可逆的。在准妈妈怀孕时,会释放一种使韧带松弛的激素,有利于顺利分娩,这种激素也会作用在脚上,让脚变宽变厚。

哦,对了,这种情况多数会发生在初产妇的身上,经产妇怀孕后,脚部的变化并不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说到这些变化,想起曾经朋友的吐槽:记性变差了,差得都快忘记自己的老公长啥样了。各位正在怀孕的,已经生产的妈咪们,你们的孕期变化有哪些,又有哪些变化是一直保留了的呢?

家有宝宝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