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皮肤如何修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9 14:20

 

脸部皮肤是人体各处皮肤中最柔嫩最脆弱的部位,同时又是皮肤中最容易受损害的部位。脸部皮肤一旦受损,就容易长出斑点,生出皱纹。那么皮肤损伤如何修复呢?要想修复皮肤最主要的便是补水,多是水果,适当选用无刺激,能够补水锁水的护肤品。

脸部皮肤如何修复?

 

1、抢救皮肤先洁肤:

抢救皮肤应该从洁肤开始,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的洁面乳,早晚对皮肤进行清洁。在清洁的过程中,可采用清水冲洗,也可以在脸盆中倒入开水,俯首向盆,持续几分钟,让水蒸汽熏蒸面部,使皮肤毛孔舒缓张开,再以清洁剂抹在脸上,并轻轻按摩,然后再用温水洗脸,并涂以保湿润肤的护肤品。搜索

在肌肤保养过程中,必须将去角质列为日常肌肤保养的一部分。因为去角质能提供新生、活化的代谢动力,没有角质代谢的步骤,护肤的其他步骤就无法达到最佳功效,无法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与清新。

脸部皮肤如何修复?

 

2、选用外用保湿护肤品:

正确的肌肤保湿,首先要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外用保湿护肤品。干性肌肤、老年肌肤,应选用保湿功能强的润肤类护肤产品,每日最好应用3-4次。油性肌肤、年轻人皮肤,应选用含有保湿剂,尽量少含油性成分的护肤品,每日应用1-2次即可。中性和混合性肌肤、中年人肌肤,可适当选用含少量润肤剂的保湿护肤品,每日涂抹2次。敏感型肌肤,应选用无上述添加剂的医用保湿护肤品。

脸部皮肤如何修复?

 

3、内外双重补水:

加强身体的补水,包括内补水和外补水。内补水,即大量饮水。每天加强身体对水分的摄取,这样更有助于新陈代谢。

4、保持良好循环状态:

当肌肤内的水与能量拥有十分良好的循环状况时,肌肤自然可以散发出充满亮采活力的好气色;极端的温度与湿度变化、阳光紫外线的伤害、空气污染及居高不下的生活压力,这些原因造成肌肤内的水分与能量失衡,自我循环的能力也大为降低,肌肤就变得干燥、暗沉、失去活力。

假期过后,皮肤会变得干燥,缺少弹性。加之秋季的来临,北方气候干燥,温度、湿度偏低时肌肤保水能力相对变差,增加皮肤的湿度、维持角质层的正常含水量,是秋季肌肤保养的重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