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臀部下垂如何快速提升?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9 14:10

 

臀部最能体现女性的性感与否。臀部下垂会影响女性的整体形象。臀部下垂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由于人体肌肉不平衡不协调所造成的,结合到平常生活则有运动不足,生活中多坐少站立等都会造成臀部下垂。臀部下垂是可以通过相应的措施提升上去的。

臀部下垂提升方法一:

1、脚前、后张开(一个脚的距离就可以了,稍小距离不要太大,不然运动时会很吃力),双手撑腰,身体稍前倾,前脚膝盖弯曲,稍提臀。

2后腿伸直(脚背与腿在一条线上,伸直的不是垂直的哦),后腿离地,后腿配合膝盖的弯曲伸直动作向臀部加以刷擦(脚后跟向臀部方向,小腿肚向大腿肚的运动),运动中是上下又身体稍向前倾的整体动作。

3膝盖上下并后腿向臀部的动作,做20次。左右脚各做二遍。

注意事项

二腿分开距离不要太大,身体稍前倾,提臀

后面的腿和脚要伸直,在一个线上,不要还想站立时的垂直状

精油美臀法:

精油可以让臀部皮肤紧实、完美。所以喜欢精油的女性可以在给臀部做护理时用一些精油。这些精油包括葡萄柚、柠檬草和广藿香。其中,葡萄柚能帮助体内排水;柠檬草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紧实;广藿香也具有改善皮肤松弛的功效使肌肤紧实,恢复弹性。但要注意的是,精油绝不可直接涂于臀部,只能在用水稀释后使用。

瑜伽美臀法:

练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体形,对于不爱出门的MM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瑜珈对场地的要求不高,随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练瑜伽。想瘦臀的美眉,可以专门练习对瘦臀游泳的动作,有空时在家多练,就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了,也可以锻炼身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哦!

提臀运动:

两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将左脚置于右膝内侧,双臂于身前自然下垂。左腿向后伸展,双臂分别向两侧伸开。脚离地不应超过10英寸高度,以保持身体平衡。恢复预备动作,并如此重复5次,换腿。要记住,每次伸腿同时要收紧臀部。常练习能轻松赶走臀部赘肉,瘦出性感曲线,以达到减肥效果。

掂脚尖走路

此外,你也可利用一个容易身体力行又省钱的运动法,来使你的臀线更加迷人,就是“掂脚尖走路”。采取放松脚踝的掂脚尖走路法,可以刺激脚底的涌泉穴,平日在家看电视时即可做。这个穴道攸关肾机能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第二性征得完整发育相当有帮助,刚练习时可从二到三分钟开始,习惯的话,每次可作十五分钟。

少坐多站

经常坐在办公桌前的白领,要常常站起来,抖抖脚,走几步。长时间的坐姿会让下半身的血液不够流通,血液缺乏流通对肌肉来说是噩梦,尤其你的臀部长期承受全身重量,一坐一天,这对你的翘臀梦也是没有好处的。

按摩出小翘臀

至于要改善臀部下垂的问题,很重要的一个穴道则为“承扶”。此穴道两边各有一个,位置在两片臀部臀线底端横纹的正中央。按摩承扶不但有疏经活络的作用外,且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经由专家指压五分钟后,就会有轻微抬高臀部的感觉,特别要注意的是指压扶承时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提臀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