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有喜后都会经历这些事 你中了几个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26 09:39

亲爱的妈妈们,你还记得你怀孕的样子吗?是不是对你怀孕时候的种种痛苦还历历在目,一次次频繁的孕吐,一个个失眠的夜晚,甚至你会发现自己连翻身都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孕期的我们经历很多焦虑、难过、开心,只要孕妇或者妈妈在一起,孕期的事情就像昨天的刚刚发生的,总能交流很久。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说一说有喜之后都会经历的一些事,相信当妈的人都会深有体会。

1、有时候东西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但是却真的拿不到。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

2、怀孕后,你以为只是捡不到东西那么简单吗?错了,你开始生活不能自理了,因为穿鞋这件事自己都做不到了。

3、怀孕有一个好处就是,你想吃什么吃啥,就算不能吃,老公反对,家里人反对,只要一说都是宝宝的想法,是肚子里的娃想吃,老公就没招了,老公真的不会拒绝宝宝的要求。

4、到了孕后期,睡觉、翻身可能成了一个困难。自己就像一个龟壳长反的乌龟,怎么也转不过去。

5、宝宝刚刚开始胎动的时候,你会很兴奋。可是到了孕后期,胎动越来越频繁,宝宝可就不管你在干什么,随时都会在你肚子里翻跟头,你睡觉的时候小家伙踢你,不睡觉的时候也踢你,真的好无奈。

6、以前不爱看书的你,开始恶补孕产育儿知识,去图书馆代是了一堆有关育儿方面的说,有空的时候都会看一看,书上没有的,赶紧拿手机来问一下度娘,身体稍微有点不舒服,赶紧拿手机查一查,生怕肚子里的小家伙有什么意外。

7、对自己的肚子更加敏感。肚子一天天变大,身边的人都像摸上两把。又不是麻将,说搓几把就搓几把。孕妈都会反感别人评论和摸自己的肚子。

8、怀孕后期发现自己真的憋不住尿了,尿频是常有的事情,平时水都不敢多喝,感觉刚从洗手间出来没多久,尿意又来了,频繁跑厕所真的会让人很是尴尬。

9、很多孕妇在整个孕期都会多愁善感,情绪变化很大,要么就是看这个不顺眼,要么就是看那个不开心,反正脾气说来就来,一言不合就开吼,丈夫一定要及时开导,孕期抑郁对孕妇和宝宝发育都会很大影响。

10、怀孕后发现自己火力很壮,浑身燥热。别人穿好几件,有喜之后就穿一件,还觉得热,特别想吃凉的,即使在冬天也想吹吹风,吃个冰棍。对了,对火锅很是钟爱。你有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