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大肚子该怎么消除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01 10:58

不少的女性怀孕的时候还会想的好一点,宝宝生完自己的身材应该就可以恢复了吧!毕竟看到身边很多人都是这样,一生完之后跟没生过娃一样,但是到了自己就不一样了,一生完孩子,整个人胖了一圈不说,身材还大大走样了,什么水桶腰,大肚子啊自已都有了,最可悲的是自己以前的衣服也完全穿不下去了,真是悲哀啊! 

因此,不少的产后妈妈都会急于的知道的,到底产后的这个大肚子该怎么消除才好呢?

想必很多产后妈妈都会想到节食的方法来瘦肚子,但是这个方法确实小编最不建议你们做的,因为如果你们是还处于哺乳期的话,节食的话只会影响到母乳喂养,以及你们的身体恢复,就算是没有母乳喂养,也同样是会影响到你们的产后身体恢复的。

所以节食的这个方法,小编奉劝你们最好想都不要想。那么产后瘦大肚子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应该是什么呢?

其实,最好的方法应该产后适当的做一些瘦肚子的运动,这样不仅能够帮助你们瘦肚子,而且还能够帮助你们身体呢,当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恒,毕竟一天两天的是根本没有效果的,还得你们能够坚持才有用哦!

对于产后瘦肚子的运动,下面小编有推荐几款,你们不妨可以试试看哦!

1,仰卧起坐,每组10个,3组即可。

这个运动想必大家都是会做的吧!而且这个运动也是瘦肚子比较常用,也比较有效的方法。不过,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动作的准确度哦!这样才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哦!

对于产后女性来说,卷腹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来,切记太过快,而且抬起头的时候也不要来回转动。

2,自行车式,每组10个,2组即可。

这个运动也叫做空中蹬自行车,你们只要平躺在瑜伽垫上面,然后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做踩自行车的动作就可以了。

3,双腿朝天,每组15个,3组即可。

这种方法更简单了,你们只要平躺在瑜伽垫上面,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抬起双腿,保持双腿交叉伸直的状态抬起到自己最大的限度,每次坚持十秒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产后大肚子该怎么消除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