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到 带娃去海边玩要注意什么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21 15:08

天气慢慢的变得热了起来,天气非常不错,有些地方已经进入夏季了,有的家长在考虑要不要找个假期带娃去海边玩一玩,度个假什么的。有娃的人都知道,带孩子出趟门不容易,这也要带那也要带,去海边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带孩子去海边玩要注意什么

第一、衣服要备足了

海边很潮湿,在沙滩上玩免不了一身的的沙子和海水,所以换洗的衣服一定要多备点。

1、衣服湿了不容易干,带孩子去最好多带几套换洗的衣服。

2、海边早上和晚上还是比较冷的,为了避免感冒什么的,最好是穿长袖的上衣和长裤。

3、睡衣要带上,可以让娃睡得更舒服一些。

4、带上一双儿童拖鞋,方便在海滩上玩耍。

5、带上小毛毯,宝宝如果中途睡着的话可以盖一下。

第二、防晒工作要做好

大家都知道,海边非常的晒,如果不涂任何防晒的产品,一天下来就晒脱皮了,所以防晒工作还是要做的。

1、给孩子准备专门儿童用的防晒霜,去海边前半个小时涂上,在玩的过程中要记得补擦。

2、必要的时候戴上太阳镜,防止阳光刺眼睛。

3、防晒衣也可以穿一穿,避免晒伤胳膊。

4、太阳帽也不错,让娃避免晒伤。

第三:酒店提前订

如果是外出游玩,需要在外面过夜的话,住的地方肯定是要提早几天订的,最好是离海边不远的地方,这样游玩的话也比较方便,而且周围有商场和吃饭的地方。

第四:吃饭问题

外出玩的时候,吃饭很重要,卫生情况一定要注意,多让孩子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那些炸的食物最好少吃,而且方便的话最好是从家里带上娃用餐的餐具和水杯什么的。

第五:玩水的时候要注意

带孩子去海边玩,怎么能不玩水呢?玩水有很多的乐趣,但是家长一定要多多注意,以免出现意外落水的情况出现,安全措施做好了,可以让孩子更开心的享受在海边玩的乐趣。

第六:海边蚊子多,带上防蚊虫产品

一到了晚上,海边的蚊子超多的,晚上出去散步的话,一定要给孩子抹一些花露水或是万能油什么的,这样就不容易被蚊虫叮咬了。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带娃去海边要注意什么了吧,为了娃的安全考虑,家长们出门前一定要做足功课,避免一些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