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喝柠檬水好处多 今天你喝了吗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5-03 14:36

如果你正在奶娃期,又想让娃吃上干净又营养的母乳,那么妈妈们不妨平时有空的时候来上一杯柠檬水,在喂奶期的妈妈喝点柠檬水,宝宝也会受益不少哦,不仅不会出现肚胀、打嗝这些情况,还能让宝宝顺利拉出粑粑,所以整个喂奶期如果你有喝的话,那么恭喜你,喝对了,不仅对妈妈有好处而且对娃也有不少益处。

为什么说喂奶期吃柠檬好呢

柠檬是柑橘类的水果,酸酸的味道很多人喜欢,但也有个别人不喜欢吃酸的,如果你不怎么爱喝柠檬水的话,可以在做菜的时候在菜里加入一些柠檬片,也是不错的。

喂奶期喝柠檬水有哪些好处呢,小编具体的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母乳更新鲜,而且奶水的质量也不错

喂奶期的妈妈如果常喝这个的话,可以让母乳的质量更好,娃吃了身体长得更健康,妈妈在平时也可以喝一些柠檬水来补充一下水分。

2、妈妈喝柠檬水让娃消化好

如果是正在吃奶的宝宝,出现胀气等消化问题,这个时候妈妈可以喝点柠檬水之后,再给娃喂一下奶,娃吃了之后对病情有很好的一个缓解效果。

3、让奶水更干净

柠檬不仅能促消化,还能让身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可以防止身体的毒素进入到奶水当中,确保给宝宝吃到的是最健康最营养的母乳。

4、嗓子痛的时候喝点柠檬水

如果喂奶期的妈妈有嗓子痛的情况,但是又不想吃药,怕影响宝宝,可以喝点柠檬水来缓解一下情况。

5、对静脉曲张有效果

很多妈咪在怀孕的时候有静脉曲张的问题,这个时候喝点柠檬水有缓解效果,减少以后复发的可能性。

6、可以降血压

生孩子后,很多喂奶期的妈妈有血压高的情况,这个时候喝柠檬水可以降血压,还能减少头晕和恶心的情况。

7、喝柠檬水对皮肤好

喂奶期的妈妈如果经常喝这个的话,不光自己皮肤会变好,娃的皮肤也会变好,让肌肤看起来更白更亮。

8、防止乳腺癌找上门

柠檬中有一些成分,吃了可以抵抗一些肿瘤的有效成分。

9、让血液更干净

喂奶期间常喝柠檬水让血液更干净,不用担心宝宝口粮有什么污染之类的。

喝柠檬水虽然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喝的时候也要多多的注意,不要过量的喝,另外浓度也要注意,不要喝太浓的,不然太酸的话肠胃会受不了的。(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