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乳房痒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05 14:10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有时候会感觉乳房瘙痒,这可能是因为内分泌障碍的原因导致的妊娠性痒疹,也可能是因为乳头湿疹或者是因为皮肤干燥所导致的,所以在乳房痒的时候不必太过担心,平时经常换洗内衣,保持皮肤的干燥。

孕妇乳房痒什么原因?

 

 

1、妊娠性痒疹。

孕妇乳头痒可能是因为妊娠性痒疹在捣鬼,临床可分为早发型和迟发型,虽然妊娠性痒疹病因不明但研究显示,可能与内分泌障碍有关,如果说孕妇乳头痒在妊娠期的第3~4个月,而乳头周围又出现绿豆大的淡红色或正常皮色的丘疹,并且在夜间瘙痒剧烈,请一定要警惕是不是早发型妊娠性痒疹在捣鬼;而如果说,孕妇乳头痒的时间在妊娠最后两个月,尤其是在产前两周之内出现,且瘙痒不仅仅在乳头,其他地方也出现瘙痒,那么请注意是否是迟发性妊娠性痒疹发生的可能。

2、皮肤干燥引起的乳头瘙痒。

皮肤干燥也容易引起乳头瘙痒,这多和天气有关。

3、乳头湿疹。

最后一个可能就是乳头湿疹,许多人可能不曾听说过乳头湿疹,但这也可能是孕妇乳头痒的原因,事实上,乳头湿疹是湿疹的一个特殊类型,由于局限于乳头而得名,患处常常瘙痒剧烈,难以让人忍受。

由此可见,孕妇乳头痒的原因有很多,但如果说不知道孕妇乳头痒是怎么回事由于会引起巨大的心理负担,故而,对于孕妇乳头痒这回事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一番的。

孕妇乳房痒什么原因?

 

乳头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1、青春期的少女刚刚开始发育,乳房开始迅速发育,乳头当然也要增大,乳头这个时候没有很注意局部卫生有可能导致乳头痒,因为此时分泌物增加,给各种细菌的生长提供了条件,使用不良的沐浴露、肥皂和胸围衣料等,都有机会造成干燥和脱皮,导致乳头刺痒难耐。

2、怀孕后期也会有乳头痒的问题,这个就是很正常的现象,而且有可能还会发涨,不过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了,只要经常用热的毛巾擦擦,注意局部卫生就好。

3、由于内衣的质料或运动的关系,有时乳头部位会磨擦而产生湿疹。乳头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哺育期妇女和少女上都有可能产生,会导致乳头痒的问题。

孕妇乳房痒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