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嫁对人是一种什么体验,这些答案超暖心!

母婴 pcbaby 2018-03-16 11:00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黄贯中曾这样形容他对朱茵的爱情:遇见她,我花光了自己所有的运气。

朱茵说:如果你发现你越来越漂亮了,那就说明你找对人了!

有句话这么说:嫁对了人,会因为婚姻获得更多自由,成为你真正有潜力成为的那个人,每天笑着像个孩子一样!

身边的闺蜜经常吐槽:“好老公都是别人家的”、“嫁了个假老公”、“感觉自己嫁错人了”……

对于女人来说,嫁对人是一种什么体验呢?看看别人家的好老公是怎样做到的↓↓↓

@朵朵奇葩向阳开

家务全包,工资上交。

@bear-can-fly

婚前父母宠着,婚后多了老公一起宠着,感觉自己上辈子是拯救了宇宙。

@我爱#

我在闹他在笑,爸爸宠女儿什么样,老公就是什么样。

@要么么哒

主动端茶倒水,嘘寒问暖,在家承包所有家务,除了吃饭不用喂,上厕所不能替,洗脸递毛巾自己搽护肤品,其他不用动脑不用做,端洗脚水给洗脚搽脚,觉得活成了废人。虽说是远嫁,但老公这么体贴自己,真的值得,不后悔!

@不二小仙女

体验大概就和小公举差不多吧,每天都很开心,被逗得乐呵呵的。暗自庆幸自己的选择,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很满足。

@Fiona

我们结婚10年了,应该比较有发言权了。我们关系很好,不轻易吵架,吵架也是他先来哄我的。平时会一起看电影,每年定期旅游,节日纪念日会送礼物,偶尔会惊喜送花到我单位,不是节日纪念日。还一起去看过演唱会。和我父母一个小区买房子,公婆住隔壁小区。两家相处的也好。我去逛街,和闺蜜聚会也会接送。两个孩子,有阿姨做家务做饭。我自管好自己就好了。非常满足现在的状态。

@嘻嘻

结婚前和刚结婚的时候是我想要苹果手机,他辛苦攒的钱给我买了个,自己却不舍得买。结完婚给我端洗脚水洗脚,大街上蹲下帮鞋带,洗袜子,带我旅游,给我过生日,从不丢失浪漫,每天过得像热恋。

@飞过彩虹

就是感觉很幸福,很满足,只愿岁月静好,我们不老。

@老王媳妇

我们几!乎!不!吵!架!唯一的一次吵架他竟然笑场了,也是醉了~然后就开始手舞足蹈给我讲冷笑话,逗得我根本就生气不起来,这算是秀恩爱吗?O(∩_∩)O哈哈~

看了上面的狗粮,未婚妹纸是不是对婚姻有了满满的憧憬呢?已婚的姐妹们是不是各种羡慕嫉妒呢?

其实,有时候,并非我们嫁了个假老公,只不过每个男人的性格都会有所差别,有些人比较善于表达,有些人比较木讷,但是他们内心对老婆永远是关心的,体贴的。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间要互相信任,多多沟通,遇到难题要共同面对,一起克服,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都是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虽说这句话在现代的社会有点儿变味了,因为现在的女性都比较自强自立,不依靠老公也可以自己赚钱买买买。但是,当你嫁给了一个体贴自己的老公,生活会变得更加轻松、浪漫,心情也会变得开朗起来,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光彩,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不是吗?

因此,老公们,请保持你们结婚前那种热情和冲动吧,不要因为老婆变胖了、变丑了就嫌弃,不要因为朝夕相对就减少热情和浪漫了,不要因为一点小矛盾就冷暴力相对……好好爱自己的妻子,特别是已经怀孕的她,更要多一份关心和忍耐,包容她的小情绪,体谅她的无理取闹,陪她度过一个快乐的孕期,然后一起迎接属于你们爱的结晶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