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顺产吗?这样的孕妈顺产几率很大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3-15 11:13

 

对于接近预产期的孕妇来说,如何安全、顺利的生产是她们最关心的问题。

虽然对于生孩子所要选取的方式,要根据孕妇自身以及胎儿的情况决定是顺产还是剖,但是,大部分的孕妈还是喜欢顺产的,毕竟顺产对大人还有宝宝都是有利的。

其实,如果孕期你能成为这4种孕妈,你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

一:“屁股”较大的孕妈

这里所说的真实意思是指孕妈的骨盆大,老一辈的人经常说,找媳妇就要找那些屁股大的,因为这样的女性将来好生养。

虽然这最多只能算是经验之谈,但也不是完全没道理,骨盆大的孕妈,分娩时胎宝宝才可以顺利的通过,从而宝宝可以更加顺利的降生,孕妈也可以少受一点痛苦和折磨。

二:保持合理饮食的孕妈

有些孕妈想着反正胎宝总是要吸收营养,所以就疯狂补充营养,大吃特吃,然后让自己的体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的往上涨。

这样是非常不合理的,因为这样不合理的补充营养,很容易出现巨大儿。到时不仅顺产很难,而且还会受很大的罪。所以,孕期孕妈一定要保持合理饮食,控制体重过度增长。

三:坚持运动的孕妈

有些孕妈想着怀孕了就要好好休息,所以就整天宅在家什么运动也不做,但是这样是不利于生产的。

孕期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调节孕妈的情绪,促进胎儿健康发育,还可以增强孕妈身体的柔韧度和体质,增强孕妈的产力,使孕妈在生产时更加顺利,降低难产的几率。

四:抓住黄金生育年龄的孕妈

大多数医学专家认为,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是25-30岁,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女性顺产可能较大。随着年龄的增长,妊娠与分娩的危险系数升高。

首先,年龄过大,产道和会阴、骨盆的关节变硬,不易扩张,子宫的收缩力和阴道的伸张力也较差,以至于分娩时间延长,容易发生难产。其次孕妇年龄越大,发生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并发症的机会越多,需要剖宫产干预的机会越多。

五:按时产检的孕妈

如果孕期坚持产检,孕妈就能随时了解胎宝的发育状况,有什么问题医生也可以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尤其是孕后期胎位不正的话,想要顺产就难了,但是如果按时产检医生发现可以给你提供方法来纠正。

孕妇体操让孕妈顺产更容易

孕期运动不但有利于控制孕期体重,还有利于顺利分娩,这是因为:

1. 锻炼可以增加腹肌、腰背肌和骨盆底肌肉的张力和弹性,使关节、韧带松弛柔软,有助于分娩时肌肉放松,减少了产道的阻力,使胎儿能较快地通过产道。

2. 运动可缓解准妈妈的疲劳和压力,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

小么提醒:准妈妈在练体操时要注意运动时间、运动量、热身准备,防止过度疲劳和避免宫缩。另外,有习惯性流产史、早产史、此次妊娠合并前置胎盘或严重内科合并症不宜进行孕期体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