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批次雅乐婴儿童浴巾因PH值超标不合格

母婴 亲贝网 2018-03-14 15:22

3月14日消息,近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妇幼纺织等30种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3批次消费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雅乐婴儿童浴巾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2017年,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妇幼纺织等30种重点消费品开展了质量提升专项监督抽查(豫质监监发〔2017〕300号)。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市和沈丘、滑县2个省直管县8家企业生产的27批次毛巾类产品。本次抽查对毛巾类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抽样检验,26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到PH值项目不合格。具体:标称河南省沈丘县银河巾被有限公司生产的雅乐婴毛巾(儿童浴巾)不合格不合格。

1批次雅乐婴儿童浴巾因PH值超标不合格

2017年毛巾类产品质量提升河南省专项监督检查企业情况表

河南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