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奶奶85岁学骑三轮车,99岁依然每天外出锻炼,仨儿子不放心跟梢7年!

母婴 pcbaby 2018-03-24 10:08

这是一个特别感人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叫李金环,是郑州人,她今年已经99岁了。

2003年以前,她的老伴还健在的时候,喜欢养鸟、遛鸟,每天都会骑脚蹬三轮车,拉着她和鸟四处转悠。

后来,她老伴去世了。已经85岁的李奶奶,开始学骑三轮车,学会以后,她就一个人每天骑着三轮车出去锻炼。

七年前,李奶奶家搬到了一个高层小区。不过,李奶奶还是坚持每天骑三轮车出去。李奶奶的三个儿子,担心母亲安全,于是,每天轮流陪母亲锻炼。母亲在前面骑着走,他们跟梢走在后面,到现在,已经跟梢七年了

邻里们都说,老太太身体好,有福气;也有人说,老奶奶的三个儿子比着孝敬老人,令人敬佩!

老奶奶的儿子说:“只要母亲好,俺就高兴!”

特么的就给这个故事感动坏了

李奶奶的老伴,每天骑三轮车带她去转悠,这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后来,李奶奶学骑自行车,那分明就是对逝去老伴的无限思念啊!

如今,李奶奶已经99岁,依然坚持每天锻炼,是多少90后、00后年轻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还有,李奶奶的仨儿子,坚持每天跟梢,这样的幸福画面,又是多么温馨啊!

天哪,感动哭了,真的!

可是,这么美好的事情,竟然有网友说:

“这不是锻炼,是外出碰瓷的吧”

这样的心态,真是叫人无言以对,为何这般美好的事情,到你眼里,都成了阴暗的事情?

真希望你的心里,能住进多点阳光!

也希望大家的家庭,都能夫妻恩爱,白头偕老,母慈子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