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批次欧利Q糖和米粉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母婴 亲贝网 2018-03-03 15:20

亲贝网讯 3月1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8年1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结果显示,73批食品未准入境,其中,4批次欧利Q糖和米粉未准入境。

据亲贝网了解,2018年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3批、化妆品1批。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14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0类产品,主要是糖类、饮料类和干坚果类,主要项目是标签不合格、食品添加剂超标和证书不合格。

此次未准入境食品中,4批次欧利食品不合格,具体:由舜健国际贸易(上海) 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欧利生技有限公司 (OLLiganix BioTech CO.,LTD)(产地为台湾地区)生产的欧利益乐豆藻油DHA/BB12益生菌脆皮Q糖、欧利DHA益生菌胚芽米粉(苹果香梨味)/燕麦胚芽米粉(香蕉甜菜根味)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5.32千克。

4批次欧利Q糖和米粉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018年1月)

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