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产房老公的第一句话 你还记得吗?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3-13 16:58

 

老公家离我妈家比较远,所以,儿子出生的时候只有婆婆和老公在。当时羊水先破,情况比较危及,医生建议剖腹产。

手术时,我能感觉到手术刀正在划开我的肚皮,我想喊为什么会有感觉?可是,我喊不出来,麻醉师在旁边不停的和我说话,我只能“嗯、是”类似的简短回答。

渐渐地,我越来越恍惚,似乎睡了又感觉醒着,突然“哇——”的一声将我惊醒,儿子出生了。

出产房时,我睁眼看到了老公,他心疼地说:“老婆,辛苦了!”但由于很困,我马上又闭上了眼睛,似乎还听到医生向老公解释是麻药的作用。

回到病房,我就开始呼呼大睡,由于手术是在凌晨,再加上麻药,所以比较困,一连睡了五六个小时。

第二天精神好了些,听婆婆说,我在手术室里时老公在外面着急的走来走去,还不时的偷偷抹眼泪。听了婆婆的话,心里满是开心和感动。

生孩子的前后,是女人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出产房后,老公说的第一句话,你还记得吗?先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繁华落尽:我是剖腹产,从手术室出来他第一句话就问是儿子还是闺女?我说儿子,他就跟着推床一边走一边喊“儿子,儿子”……

@一切随缘:老婆辛苦了!想吃点啥?

@静看花开花落:一看见我生的是女儿,婆家人和老公立刻黑了脸,全都消失了。

@罂粟花:老公跑前跑后的伺候,没说什么特别的话。

@安然:出产房那一刻,老公跟我说的居然是“呦呵,够速度的呀,电视里都是骗人的啊”。

@銘銘:我是半夜生的,他把我送到医院就回去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才来,看见我没说话就傻笑了下。

有句话说的好:嫁没嫁对人,生个孩子就知道了。从怀孕到分娩,是考验老公靠不靠谱的时候,老公在不在乎你,就看你生孩子时他对你的态度。

有的男人,妻子在产房生孩子疼得死去活来,他在病房打游戏乐得喜笑颜开,最后妻子折腾了整整一天才生下孩子,他却一脸欣喜地去看孩子,对病房上的妻子不闻不问。

女人经过辛苦的怀胎十月,终于到了分娩的时候,在产房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生下了自己的宝贝。这时候的女人,是最脆弱的时候,老公的一句辛苦了,一个拥抱,一个感谢的眼神,或者一束鲜花,都会让女人记住一辈子。

虽然只是一句话,一个小举动,却恰恰体现了一种本能,婆婆的本能是担心孙子或孙女,所以会先去看孩子,而丈夫的第一本能,应该是自己的妻子。

当然,除了是丈夫,他还是孩子的爸爸,不仅要承担家务,还要学会照顾孩子,帮妻子一起经营生活。

当你历经十月怀胎和分娩之痛,平安推出产房那一刻,老公的第一句话还记得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