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批次英博羊奶粉基幼儿配方奶粉标签不合格

母婴 亲贝网 2018-03-01 14:11

3月1日消息,近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流通环节婴幼儿乳粉食品安全督抽检公告(2018年第4号),结果显示,1批次英博羊奶粉基幼儿配方奶粉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根据年度抽检计划,2017年第四季度,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继续对市场销售的婴幼儿乳粉进行监督抽样监测工作。本次抽样区域为海曙、江北、鄞州、奉化、北仑、镇海、宁海、象山等8个区县,和高新区、杭州湾、东钱湖、大榭等4个功能区,抽检场所主要是大中型商超、超市和乳粉专卖店,共抽检72批次。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抽检实施细则(2017年版)》婴幼儿配方乳粉检测项目要求,经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测,1批次产品标签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由宁波杭州湾新区用心宝贝食品店销售的标称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英博羊奶粉基幼儿配方奶粉(3段)不合格,涉及标签不合格项目。

1批次英博羊奶粉基幼儿配方奶粉标签不合格

宁波市局流通乳制品四季度72批次公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