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催奶食谱 木瓜花生大枣汤的做法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22 17:45

 

营养又美味的木瓜花生大枣汤的确是催奶的必备汤品,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酶类,具有健脾消食、通乳、提高抵抗力的作用。花生味甘、性平,有活血通乳、健脾开胃、润肺利尿的功用。

木瓜花生大枣汤

原料:

木瓜、花生、大枣、冰糖适量。

做法:

1.木瓜去皮,去核,切块。

2.将收拾好的原料和清水放入煲内,放入片糖,待水滚后改用文火煲2小时即可饮用。

网友提问:木瓜花生大枣汤下奶吗?

其实,有不少妈妈也对木瓜花生大枣汤是否下奶有很多疑问,木瓜花生大枣汤可以对部分妇女产后因乳汁不足,在喂哺宝宝时会产生的乳汁分泌不足的问题能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Tips:如果您已经喝过很多催奶汤,却迟迟不见催奶的效果,需及时向医生咨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