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批次童车不合格 涉及到年龄体重和安全警示等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3-21 17:32

3月21日消息,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广东省童车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6批次童车抽检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了童车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省内47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童车产品。经检验,发现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2%。并且,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均为小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16.7%。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不合格项目涉及到年龄范围、推车的适用年龄、适用年龄和体重、安全警示等项目。其中,标称东莞市乐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商标小乐虎猪仔学步滑行童车不合格;标称东莞市乐贝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手推车不合格;标称中山市星尚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推车不合格等等。

6批次童车不合格 涉及到年龄体重和安全警示等问题

2017年广东省童车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对本次抽查发现产品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