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恶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09:48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避免不了恶心呕吐的症状,有一部分女性在怀孕的初期会恶心,还有一部分可能整个孕期都会出现恶心的症状,在出现恶心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黄瓜之类的清爽食物来缓解一些,生姜也是可以帮助孕妈妈调理肠胃的,搭配蜂蜜一起煮点水喝再好不过了。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恶心?

 

孕妇吃什么缓解恶心之生姜

生姜是能够很好得帮助准妈妈们调整肠胃,减轻恶心症状的一味食材。所以当准妈妈们在感到自己肠胃不舒适,总想要呕吐的时候,就可以用生姜汤来缓解。生姜汤的制作方法很简单,首先是切两片硬币大小的生姜,然后用开水将生姜浸泡五分钟至十分钟左右,再取出生姜,加入一些红糖或者蜂蜜来调味就可以了。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恶心?

 

孕妇吃什么缓解恶心之苹果

都说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营养是非常高的,准妈妈们应该养成每天早晨都吃一个苹果的习惯,这样不仅能够为准妈妈们补充营养元素,帮助准妈妈缓解恶心、呕吐的症状,还能够帮助准妈妈们减少便秘的发生呢!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恶心?

 

孕妇吃什么缓解恶心之黄瓜

黄瓜口感香香甜甜的,能够让准妈妈们在短时间之内一扫不舒服的感觉呢!不过黄瓜是属于寒凉的食物,准妈妈们可以在自己难受的时候嚼一根黄瓜,但是准妈妈们把黄瓜作为长期食用的食物哦!

孕妇吃什么缓解恶心之蜂蜜

蜂蜜是一种来源简单,且营养价值不可估量的食物,准妈妈们要是早晨起床刷完了牙之后,就含一勺蜂蜜在您的嘴里,然后顺其自然的将它吞下的话,那么这样就能够帮助您的身体吸收一些血糖,从而使您的晨起孕吐的症状能缓解很多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