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屁上有疙瘩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14

文章导读

我们的身体会给出相应的症状来反映我们现在身体状况,所以以我们要细心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例如屁股上长的痘痘,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诱发它生长的原因很多,那么通常屁股上长痘痘,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简介

屁股上的疙瘩,生于臀部之疮疡。出《外科启玄》卷七。又名风疳,古名痤痱疮。多因久坐板凳,或久坐湿热之地,使暑热湿毒,滞凝局部肌肤而成者。初起但见臀部皮色红痒,或兼有粟米大、豆粒大之丘疹,继之则见红痒部焮赤肿痛如火燎状,搔痒甚者,多致溃破流水,蔓延不止,疮连成片。治宜疏风止痒,清热凉血。内服可选消风散加凉血之剂,或用五味消毒饮加味亦可。外用可以芫花、川椒、黄柏之类煎汤熏洗,或以苦参汤坐浴。相当于臀部疖病。

屁屁上有疙瘩怎么办?

 

二.病因

坐板疮是由暑湿热毒凝滞肌肤所致。生于臀部的多发性疖病类疾病。本病生于臀部,初起为红色小丘疹,后渐增大,变成红色硬性结节,自觉疼痛及压痛。2~3天后结节软化,中心出现黄白色脓头,破后脓液排出,约10天左右结痂而愈。

三.温馨提示

上面就是屁股上长疙瘩的原因了,因为屁股上长疙瘩可能和疾病有关,所以患者朋友千万不要忽略了这种症状,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千万不能讳疾忌医,要不然,等到病情严重了,受到伤害的无疑是患者本身,到时也会加大治疗的难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