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角长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06

文章导读

对于所有爱美的人来说,痘痘这种东西简直就是天敌,一不小心,它就悄无声息的爬满整个脸部,除了影响自己的外貌以外,别人看着也觉得难受。而且,有一些痘痘它专门长在嘴角,又疼又觉得碍眼,那么嘴角长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嘛?一起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嘴角长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嘛?

 

01注意饮食。

大部分人脸上,嘴角长痘都是因为饮食问题,吃东西重来不忌口,也不考虑自己的威能不能承受,导致吃了一些过于辛辣或者重口味的东西,自己的肠胃受不了脸上,嘴角就一直冒痘。所以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少吃辛辣,油炸,重口味的东西。

02少熬夜

熬夜也会对一个人的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充足的睡眠可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所以保证自己每天充足的睡眠也是防止嘴角长痘的一个方法。

 

嘴角长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嘛?

 

03清洁皮肤

如果你是饮食规律不熬夜的那一类人,可是自己脸上还是长痘的话,你就可以注意自己脸部皮肤清洁的问题了,有可能是你的皮肤没有清洁到位,导致你的毛孔堵塞,长痘。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每天增加自己洗脸的次数,来防止长痘。

04不要用手挤

像嘴角要是长痘的话,千万不能用手去挤,嘴边长痘用手去挤了的话,会特别容易留下痘印,不容易恢复,影响皮肤,所以当嘴角长痘的时候,等它自己去消就行,或者擦一点祛痘的药。

05 小偏方

方法一:涂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有杀菌消炎,促进肌肤再生之功效,常用于治疗青春痘、疤痕、脓疱疮、烫伤、晒伤、割伤等,嘴角长痘痘的时候,每天早晚涂一点,可以帮助消除痘痘,淡化痘印。

方法二:白果祛痘

白果有排毒养颜、祛痘之功效,取新鲜白果,去壳、去皮,切碎捣烂,洁面后涂抹在嘴角长痘痘的部位,每天涂2-3次,坚持3-5天可以有效去除痘痘。

方法三:喝苦瓜汁排毒

嘴角长痘痘与体内毒素过多,火气大有一定的关系,苦瓜汁是寒性食物,有较好的下火、排毒功效,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可以有效排毒。如果苦味太重,可以添加适量蜂蜜调味。

 

嘴角长痘痘是可以消除的嘛?

 

方法四:绿豆粥下火

绿豆有清热下火的功效,嘴角长痘痘可以吃绿豆粥调理排毒。取绿豆100克,加水和适量冰糖,大火煮沸后,中文煮1小时,可做早餐或者晚餐吃,也可以下午的时候当甜点吃。

方法五:涂芦荟汁祛痘

芦荟能消炎杀菌,常被用来治疗痘痘和去痘印。取新鲜的芦荟,去皮,捣烂取汁液,洁面后涂抹在嘴角长痘痘的地方。早晚涂一次,直到痘痘消失为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