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起大片扁疙瘩该怎么办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06

文章导读

宝宝抵抗力比较低,所以一不小心就容易感染病毒,从而导致生病。比如很多宝宝就莫名其妙的皮肤瘙痒,随后再几分钟时间里,宝宝的身体上出现了大片大小不一的红色的扁疙瘩,用手摸有可能还会有发硬的感觉,那有可能宝宝得了荨麻疹,出现这种情况后,通常宝宝都会因为瘙痒,从而把皮肤抓破,十分恼火,那么宝宝起了大片扁疙瘩该怎么办呢?

 

孩子起大片扁疙瘩该怎么办呢?

 

一.怎么判断孩子长得红疙瘩是荨麻疹?

荨麻疹发病时,皮肤上会有大小不等的风疹块(团),用手摸会发现有发硬的感觉,瘙痒剧烈。

患儿的风疹块出现的快,消失的也快,而且在小时候不留痕迹,但容易再次发作,一天中可能会出现数次。小儿荨麻疹可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当牵连至消化道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还可以引起水肿、胸闷、闭气、窒息、支气管气喘等症状,爸妈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治疗。

 

孩子起大片扁疙瘩该怎么办呢?

 

二.荨麻疹有别于风疹、麻疹 并不传染

小儿荨麻疹,俗称风疹团,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多是由于过敏引起,所以荨麻疹是不传染的,与麻疹和风疹不同,麻疹是麻疹病毒引起,风疹是风疹病毒引起,都是传染的。

 

 

孩子起大片扁疙瘩该怎么办呢?

 

三.荨麻疹反复出现 远离过敏源是根本

如果您不知道宝宝会对哪些食物过敏,建议去医院进行过敏源筛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