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蜂巢蜜的好处究竟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19

文章导读

孕妇怀孕期间,因为胎儿需要生长发育,所以身体的活动开始逐渐的减少,长时间坐着或是躺着,很有可能会引起便秘和痔疮,便秘的患者不敢乱用药,包括外面注射的用药都是不可乱用的,所以大家会想到吃蜂巢蜜,蜂巢蜜具有通肠润便,安神睡眠,促进生长发育的功效,所以孕妇可以少量的食用蜂巢蜜。

孕妇吃蜂巢蜜的好处究竟有哪些

 

孕妇吃蜂巢蜜的好处

1、润肠通便

蜂蜜能促进胃肠液的分泌,也有润滑食物残渣的功效,还能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出,适合便秘的孕妇食用,对便秘和痔疮等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2、安神催眠

蜂蜜中含有很多的糖分,在食用之后会给人一种甜蜜的幸福感,主要是葡萄糖、钙、镁、磷等成分都有调节神经系统的作用,可抑制神经兴奋,起到安神催眠之效。

孕妇吃蜂巢蜜的好处究竟有哪些

 

3、促进生长发育

蜂蜜中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在食用之后可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十分适合孕中后期食用。

孕妇吃蜂巢蜜的好处究竟有哪些

 

孕妇喝蜂巢蜜的注意事项

1.不宜用沸水冲泡蜂蜜,以免使蜂蜜的生物酶失活,降低营养价值;以45℃左右温水为宜。每天睡前一杯蜂蜜水,吸收更好。

2.孕妇不宜吃蜂王浆,因蜂王浆的激素可刺激子宫,引发宫缩,干扰胎儿发育。

3.虽然蜂巢蜜营养价值高,但也建议别过多的食用,每天需要控制好食用的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