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西梅孕妇能吃吗?可以吃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17

文章导读

孕妇怀孕期间,总是喜欢吃一些酸酸甜甜的水果,普通的水果已经满足不了孕妇的胃口,更喜欢吃西梅,孕妇可以吃西梅,西梅中的果肉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可以促进胎儿的骨骼牙齿发育,同时能保证皮肤的健康,也可以补充丰富的营养元素,西梅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效果,一般孕妇每天吃的西梅量不要太多,一次三颗左右最佳。

新鲜西梅孕妇能吃吗?可以吃多少

 

西梅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可以吃西梅吗?孕妇吃西梅好不好?西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它们是强健骨骼及牙齿、帮助人们拥有健康肌肤及秀发的重要营养元素。

西梅还含有很高的纤维素及抗氧化剂,使人保持青春活力的源泉,并能帮助减缓人体衰老。除了这些,西梅还富含铁、钾、叶酸及其他营养物质,能促进人体健康,增强身体活力。

西梅含铁也很丰富,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原料,能携带血液中的氧分,尤其是对孕妇、哺乳期妇女、婴幼儿极为重要。西梅中还富含膳食纤维和抗氧化剂。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俗称“肠道清道夫”, 对防治结肠肿瘤、心血管疾病都有帮助。

因此,含有丰富营养物质的西梅是适合孕妇食用的,建议孕妇每天可以适当的食用。

新鲜西梅孕妇能吃吗?可以吃多少

 

孕妇一天可以吃多少颗西梅?

美国健康专家曾指出,成年人每人每日至少应摄入一只新鲜西梅或3粒天然西梅制品,以补充人体生命活动必需的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因此,孕妇每天只需吃3颗西梅,即可补充孕期身体所需微量元素。

孕妇应该怎么吃西梅?

西梅不单能当零食吃,还可入菜。无论用来做沙拉、糕点,还是主食、 配料,都非常合适。西梅的加工产品也很多,如西梅干、西梅汁、西梅糕等,随身携带,既可以饱口福,又对健康有利。不过,对于西梅的加工食品,孕妇一定更要少吃。若过量食用,加工过程中的各种添加剂可能会对胎儿不利。

新鲜西梅孕妇能吃吗?可以吃多少

 

孕妇能吃西梅干吗?

西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还含有丰富的铁质,其味道酸甜可口,可促进食欲,一直是备受女性喜爱的零食。但是,小编在此要提醒给位准妈妈,西梅制成西梅干以后,含糖量大增,孕妇吃时要注意,最好选择低糖的果干来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