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3:11

文章导读

长痘痘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能够看到一种症状,特别是是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一不小心痘痘就爬满了脸部。但有些痘痘却不长在脸上,它有时候长在背上,有时候长在颈子上,它们长的位置不同,所诱发它长出的原因也不同,那么长在颈子上的痘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颈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一.激素分泌过盛

首先,最有可能的是体内激素分泌过盛导致的,出现这个情况呢完全属于正常现在,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个会随着我们长大而消失的!

二.上火了

在一个可能就是上火了,如果上火了也是会引起脖子长痘痘的!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简单的吃一些降火的食物!同样大可不必担心

三.熬夜

如果你前一天有熬夜的话,那么出现脖子长豆豆的情况是完全属于正常现象的!这个可能是分泌失调照成的!那么你应该好好的保持自己的作息习惯才对!

颈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四.治疗

1.脖子上长痘痘用颈霜保湿

颈霜是专门用来护理颈部肌肤的护肤品,有时我们脖子上长痘痘是因为油脂过多导致的,坚持每天在清洁之后用颈霜保湿就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可以减少痘痘的产生,并防止痘痘再生。而且有的颈霜不止有保湿的作用,还可以祛痘、美白,甚至还能为颈部肌肤抵御一部分外界的侵害,保护我们脖子的健康。

2.脖子上长痘痘要用颈膜护理

颈膜和面膜一样,只是是针对颈部肌肤的不同状态来专门护理脖子的产品。常使用颈膜可以为颈部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还能增加脖子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保持颈部肌肤的健康,改善脖子上的痘痘,并 防止痘痘再生。

颈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3.脖子上长痘痘要保持清洁

脖子上长痘痘有时是因为脖子上的污垢油脂没有清理干净,所以脖子上长了痘痘的话,就要尽量的保持脖子的清洁,每天洗脸时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将脖子一起清洗,卸妆时也用卸妆产品将脖子仔细的擦一遍,就可以避免脖子因清理不当而长出痘痘了,已有的痘痘也可以好得更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