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8批次食品未准入境 2批次宾博婴配方奶粉胆碱超标

母婴 亲贝网 2018-03-19 16:29

3月19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8年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结果显示,78批次食品未准入境。其中,2批次宾博婴儿配方奶粉未准入境。

据亲贝网了解,2018年2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8批、未检出化妆品不合格情况。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17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3类产品,主要是肉类、饮料类和水产及制品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和微生物污染。

其中,由江西美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HOCHDORFSwissNutritionLtd.(产地为瑞士)生产的宾博(1932)较大婴儿配方奶粉不合格,涉重为35480千克,未准入境的原因是胆碱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76批次未准入境食品,例如蜂蜜、果泥、海苔、果冻等食品。

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