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岁宝宝身高体重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3-19 16:21

宝宝快一岁了,正式吃辅食的阶段,那1岁宝宝的身高体重到底是多少呢?你的宝宝真的很瘦、矮小吗?

1岁宝宝身高体重

 

一周岁宝宝的身高体重标准为:

男宝宝体重7.21-14.00kg,身长68.6-85.0cm

女宝宝体重6.87-13.15kg,身长67.2-83.4cm

1岁宝宝身高体重:

但这只是大多数孩子的一个测试范围,只能作为参考依据。向上向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同时因为基因关系,饮食习惯,喂养关系等等,每个孩子的身高体重发育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判断标准。

有的孩子因为还在母乳喂养,可能对进食辅食还不太感兴趣,也有可能家长制作的辅食不太让宝宝喜欢,宝宝拒绝辅食,这些都是身高体重变化的原因。也有宝宝因为断奶,情绪不稳定导致偏食,或者厌食。

小编建议宝宝平日里身体健康,运动、精细动作、视觉、听觉、语言、情绪和社交等方面没有发育障碍,那妈妈就不用过于紧张。妈妈们只要在这个时期建立了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些差距都是会慢慢缩小不见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