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补血补气食谱 炒鳝丝的做法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19 15:43

 

炒鳝丝

材料:鳝鱼肉300克、青椒丝100克、笋丝50克。

调料:香油数滴,盐、糖、料酒、猪油、鸡精、葱丝、姜丝各适量。

做法:

1、将鳝鱼肉切成丝,加盐和料酒腌10分钟。

2、锅中加热猪油,放入葱丝和姜丝煽炒出香味,将鳝鱼丝倒入翻炒,然后放入青椒丝和笋丝,加盐、糖和鸡精翻炒,淋入香油即可出锅。

推荐理由:

鳝鱼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脂肪、钙质、磷、铁等多种重要的营养素,在孕中期准妈妈常食鳝鱼可补血、补气、消炎。

以上就是一款孕中期准妈妈补血补气的食谱,希望各位准妈妈可以喜欢,帮助胎儿健康的发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