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8个月注意事项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6 15:24

怀孕到了八个月是容易流产的时期,也是宝宝发育最快的时候,因此孕妈妈们要多了解有关怀孕八个月注意事项,孕育一个健康宝宝哦。这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就由包头现代妇产医院产科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怀孕八个月的注意事项!

孕妇8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八个月注意要点

1)适当运动:做适当的运动,为顺利分娩做准备。

2)不要担重物:不要长时间站立或蹲下,并且避免从事可能会使身体受到震动和冲击的工作。

3)禁房事:夫妻最好不要行房事,至少也需要节制,且避免压迫到腹部,时间则越短越好。

4)多吃蛋白质:孕妈妈应多吃含有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5)忌吃:怀孕8个月,开始面临妊娠并发症,不宜多吃动物性脂肪,减少盐的摄入量,忌吃咸菜、咸蛋等盐分高的食品。水肿明显者要控制每日盐的摄取量,限制在2-4克之间。

6)擦洗乳头:为了防止以后哺乳时发生乳头被裂,经常擦洗乳头,然后涂一些油脂。

7)利用胎动对宝宝进行家庭监护:每天早中晚各测一小时,三次数字相加乘以四即为十二小时的胎动数。正常30~100次之间。如胎动每小时低于3次或比前一天下降一半以上,说明胎儿在宫内有缺氧现象,应到医院急诊。

8)习惯要好: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切忌应在家休息,生活懒惰没有任何调理。

9)及时排便:如果你小便次数增加,不要不好意思,孕期随时排净小便很重要。

10)若出现少量出血或下腹疼痛,应马上躺下休息,及时联系医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