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猪心好不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5:33

文章导读

猪心是猪杂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孕妇食用猪心其实是可以的,并且还会有很多的好处,比如增强心肌收缩力。猪心的做法一般是以炖汤为主,搭配上一些常见的中药材,比如黄芪、红枣等等。猪心对孕妇来说是可以食用的的,但是要适量,因为猪心的胆固醇是比较高的。

孕妇吃猪心好不好?

 

孕妇吃猪心好吗

食疗对于孕妇来说非常重要,正确的饮食能够为准妈妈的身体带来许多的好处。猪心是一个温补之物,而且具备多种营养价值,此外,很多时候猪心都会加入许多辅料一起熬煮为汤,比如:山药、黄芪、红枣等等。所以不仅具有猪心的营养价值,也增加了其他食品的功效和营养。所以,孕妇吃猪心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也要正确地食用。

1、食用猪心的好处:猪心含有多种的营养成分,而且也具备多种的功效。其中包括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烟酸等等。这对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有很大的作用。

孕妇吃猪心好不好?

 

2、食用山药的好处:山药所含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只有同一质量红薯的一半左右,不含脂肪,蛋白质含量较红薯高。山药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钾的含量较高,所含维生素的种类和数量较少,几乎不含胡萝卜素。

3、食用红枣的好处:红枣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大枣中的维生素P含量为所有果蔬之冠。干枣所含的矿物质和热量为鲜枣的2至3倍。

孕妇吃猪心好不好?

 

猪心怎么做才适合孕妇吃

参芪蒸猪心

准备好材料:猪心、瘦肉、党参、黄芪、桂圆。调味料则准备好些许的盐、精盐、鸡粉、生抽即可。

1、将猪心洗干净,猪心可以在少量面粉中“滚”一下,放置1小时左右,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样的猪心就可以洗得非常赶紧,而且没有异味。还有将猪瘦肉也洗干净。

2、将准备好的药材:党参、黄芪、桂圆肉分别浸洗干净。可以将党参和黄芪放入水中稍微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3、将全部原料放入炖盅内,炖盅内加入清水800毫升,隔水炖至人参、黄芪完全出味,撇去油沫,调入精盐、鸡粉、生抽、煎熟的花生油,搅匀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