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常见的男性补肾又补脑的食物 你吃过几个?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4-22 15:19

 

1. 核桃

说道补肾又补脑,当然首推核桃。

核桃补肾,而且具有补脑的功能,这非常适合现在的男士,现在生活节奏非常快,尤其男士的工作压力非常大!多吃点核桃,既能补肾又能补脑。给自己的大脑补充点营养,没事的时候吃几个,这是非常养生的。

2. 芝麻

芝麻甘平,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如《本草经疏》中就曾记载:“芝麻,气味和平,不寒不热,补肝肾之佳谷也。”尤其是肾虚之人腰酸腿软,头昏耳鸣,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最宜食之。

3. 羊肾补精血

动物的肾、肝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羊为木畜,肾为水脏,故羊肾能补肝肾,益精血。有报道,羊肾有辅助糖代谢的作用,尤其适合胰岛素分泌不足的糖尿病患者食用。其吃法很多,可以煲、汤、炒、溜、焠服,根据口味和习惯选用不同食用方法。可以促进代谢、消除疲劳和补精血,若与韭菜、大蒜同炒,则其强壮作用更甚。

4. 鹿茸助壮阳

鹿茸,是鹿头上所生的未老化的角,它具有强壮、固精之效。有血片和粉片的不同,特别是鹿角骨化前,所生的呈红色的“血茸”更为珍贵。从前广东富贾饲鸡时,常在芝麻、牡蛎、豆腐渣、谷粉中加鹿茸少许,所生鸡蛋其味特佳,且有助精壮阳作用。

5. 泥鳅提高性功能

泥鳅富含优质蛋白、钙、磷、铁、维生素和烟酸等。具有补中益气、补肾生精的功效。成年男性常喝泥鳅汤,可以滋补强身、增强体力,提高性功能。

6. 海参补锌

海参中含有大量的碘、锌等一些微量元素,有补肾益精、滋阴壮阳的作用,能够很好的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效果,煮着吃:把水发过的海参放入开水煮,煮开了以后盛入盘中,加入加入盐、糖、醋、味精拌匀就可以吃了,这种方法可以很大限度保留其营养成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