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召回米老鼠和朋友充气玩具 涉及增塑剂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4-22 15:20

3月28日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了国外消费品召回通知,即欧盟召回TAP BALL 2000米老鼠和朋友充气玩具。

欧盟召回米老鼠和朋友充气玩具 涉及增塑剂问题

据亲贝网了解,2018-03-23,欧盟对一款TAP BALL 2000米老鼠和朋友充气玩具实施召回计划。该产品的产地为中国,其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为参考号104009。

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及后果:玩具的塑料材料和阀内含有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 (DINP)(测量值:按重量,达 33.5 %)。这些酞酸酯可能会对儿童健康有害,并可能损害肝脏。

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