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女婿竟是亲生儿子,这个世界太疯狂……!

母婴 pcbaby 2018-03-18 11:35

今天在央视《社会与法》栏目,看了一个故事,故事是由一个订婚仪式引发的。

郭大爷的独生女儿郭秀,和邻村的小伙子王有志订婚了,这本是一件喜事儿。

可谁知,后面竟然出现了一连串意向不到的事情。

准亲家母,竟是自己当年恋人……

在订婚仪式上,当郭大爷见到王有志母亲的时候,尽管已经过去了20多年,但他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准亲家母,竟然就是那个当年差点和自己结婚的女人。

不敢相信,准女婿竟是亲生儿!

而此时,更令郭大爷不安的时候,仔细看看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准女婿,怎么那么像自己年轻那会儿,莫非……

王有志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儿子?

如果真的是,那岂不是变成自己的儿子要跟女儿结婚……这场景,简直难以想象。

于是,内心忐忑不安的郭大爷,偷偷拿了王有志的烟头,去做亲子鉴定。

而事实证明,郭大爷的直觉是对的,准女婿就是他的亲生儿子!

内心遭受一万遍暴击,原来女儿才不是亲生的!

准女婿变成了儿子,自然不能跟女儿结婚。

但是,当郭大爷把真相告诉女儿郭秀以后,郭秀却不能接受,强烈要求加上自己的样本,再做一次亲子鉴定。

结果更加令人震惊:准女婿确实是自己的亲生儿,女儿却不是自己的亲生女。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年郭大妈身体不好,结婚后虽然多次怀孕,但孩子都没有保住。后来,郭大妈又怀孕了,郭大爷当时在外打工,但谁知,孩子最后还是没保住。因为害怕面对郭家人,郭大妈背着郭大爷,从一个单身妈妈那里抱来了了郭秀,谎称是自己生的,就这样满了这么多年……

啧啧啧,这真是,真是太颠覆了,故事会都不敢这么编啊!你说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