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召回Diamond儿童运动衫 涉及拉绳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3-06 17:15

 3月6日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了国外消费品召回通知,即欧盟召回Diamond儿童运动衫。

欧盟召回Diamond儿童运动衫 涉及拉绳问题

据亲贝网了解,2018-03-02,欧盟对一款Diamond儿童运动衫实施召回计划。该产品的产地为欧盟(意大利),其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为货号0951。

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及后果:颈部区域有拉绳。在儿童进行各种活动时,可能会被拉绳绊住,造成勒颈。

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