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染过头发怎么才能变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1:41

文章导读

头发是一种天然生长的毛发,每个人的头顶都会生长相当数量的头发,人们便利用这些头发来制作各自想要的造型,提升自己的形象魅力。但不是每个人的头发都特别的好特别的出众,由于种种原因造成头发质量差,颜色暗黄的人比比皆是。因此,改变头发的发质和颜色是这部分人最大的心愿。而染发是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种处理办法,染发可以将头发染成各种美丽的颜色,下面就了看看染过头发变黑的方法有哪些呢?

染过头发怎么才能变黑?

 

原料:桑叶、侧柏叶、苦丁茶。

将桑叶、侧柏叶、苦丁茶按照2:2:1的数量分好,然后烧开一锅水,把这三样放进锅中浸泡。等到水凉到能洗头的温度,用来直接洗头就可以了。每周两到三次,效果非常不错,坚持两个月,白发就能变黑。

染过头发怎么才能变黑?

 

同身体其他部位一样,一头健康的秀发与平衡膳食也关系密切。人们每天所摄取的营养能够强健发囊和头皮,每日喝茶是不错的选择,与茶叶不同的是,桑叶里不含有咖啡因,因而不必担心桑叶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它可让我们健康的乌发护发。

染过头发怎么才能变黑?

 

野生全松茶中含有一种前花青素的神奇物质,前花青素被誉为生命长青素,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抗衰老剂,能够清除疲劳,抗氧化,如果可以坚持喝全松茶坚持你的身体很多方面都会返老还童,白发变黑;色斑变浅,皱纹减少等。

头发其实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从头发上也可以看出身体上存在的问题,白发一直是我们的头疼的问题,染发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害,那就试着用侧柏叶熬成的水来洗头发吧,坚持几周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