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干枯开叉怎么办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1:39

文章导读

美丽飘逸的头发是女性们的最爱,因为这样的头发能够让女性们的美丽大增,同时这种头发是身体健康的明显表现。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达到这种飘逸乌黑的状态,但是有不少人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头发出现干枯开叉的现象,还有的人因为营养不良导致头发发黄发白等等。这些问题都会让人感觉非常的难受,因此,找到解决的办法恢复乌黑飘逸的头发是不少人的愿望,下面就来看看头发干枯开叉怎么办呢?

头发干枯开叉怎么办呢?

 

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

头发分叉这主要发生在女性身上,主要是原因是女性经常染发烫发,损伤了发质。所以,女性应尽量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一年之内有两三次就行了,不要太多!

头发干枯开叉怎么办呢?

 

减少洗发次数,尽量一天一次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洗发过于的频繁,有的人一天要洗好几次头发。我们知道人体的头皮会自己分泌一些物质来保护头皮和头发,如果太过勤于洗头的话,会损伤头发、头皮的自我保护机制。尽量做到一天洗一次吧!当然如果你的头皮分米油脂过多那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头发干枯开叉怎么办呢?

 

勤于护理

当然如果你的头发已经分叉了,那我们怎么办呢?当然是要勤于护理啦。分叉的头发一般都比较干枯、干燥。所以我们就需要养护。你可以将你的洗发露换为润发一类的。切记洗澡的时候尽量不要洗发,将头发护起来,洗完澡之后再另行洗发。洗发中可多用护发素、润发乳之类的,涂在头发上之后可以保持一段时间,让头发吸收吸收之后再洗掉。

要合理膳食,补充营养物质

当然头发干枯分叉还和我们的体质有关。也有可能是我们体内营养不良,缺乏一些特定的元素或营养物质。比如当头发干枯分叉的时候,我们要多吃一些大豆、黑芝麻、玉米之类的食品,要多吃这样一些含碱性物质的有营养的蔬菜以及水果。切记不要大鱼大肉的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