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油脱发有哪些治疗措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1:41

文章导读

因为个人体质或者环境因素等原因,有的人的头发非常容易出油,即便刚洗头不久,头发也会变得油油的,看起来非常脏,这样的头发容易招惹灰尘和细菌,不仅如此,容易出油的头发还经常会掉头发。针对头发出油的问题,有的人会频繁洗头,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洗头越频繁的话,出油越厉害,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头发出油的原因,针对具体的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饮食导致的出油,那就要调整饮食结构,如果是病理性的头发出油,那就要治疗具体的疾病。

头发油脱发有哪些治疗措施?

 

第一、油性头发脱发怎么办:补充维生素

油性头发大多数是发生在中青年的群体上,典型表现是头皮上会有分泌较厚的油性分泌;头发光亮,稀疏而细,或者是头发干燥且头屑多。没有什么光泽并且稀疏纤细。日常生活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少食一些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或是口误维生素B6、B2等微量元素,同时要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多去户外锻炼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少吃油腻食物,多吃水果。多吃些黑米、黑豆、黑芝麻等食物能够有效改善脱发的症状。

头发油脱发有哪些治疗措施?

 

第二、油性头发脱发怎么办:病理治疗

患者由于病毒、细菌、高热对毛母细胞有一部分的损害,一直了细胞的正常生长和发育;促使毛囊长期处于休克的状态,导致了脱发症状的发生。像一些急性传染病、长期服用一些化学药物等,都会导致脱发的症状发生。需要找出病因,进行积极的治愈。身体得到康复或者是停药之后头发就会重新的长出来。

头发油脱发有哪些治疗措施?

 

第三、油性头发脱发怎么办:化学物质的影响

长期处于化学物质或者是有害的环境里面,毛囊细胞的分泌或者是生理循环上有所损伤;导致的头发。还使用了一些化学性强烈的染发剂、烫发剂、洗发产品比较假的物品都会引起油性头发脱落的症状,首先需要杜绝化学物质接近头皮,原来化学工厂或者是环境。对于头皮进行每天的清洁和护理,保持头部的干净和卫生。可是适当的使用一些硫磺皂来进行对于头皮的清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