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防止恶心食物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0:41

恶心现象比较多见,特别是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妊娠反应,那么如何才能够更加快速有效的缓解和防止恶心这种问题的发生呢?其实有一些食物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像黑芝麻糊,酸奶还有柠檬以及苹果等这些食物,对于防止恶心可以达到非常好的作用。

孕妇防止恶心食物有哪些?

 

1、黑芝麻糊

怀孕后出现了便秘和呕吐的不良反应,可以用开水冲黑芝麻粉来喝,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2、酸奶

酸奶中含有孕期需要大量摄入的钙质,而强烈的酸味也能让有孕吐的孕妇更易接受,而其中含有的乳酸菌还能够为不少孕妇解决孕期便秘的困扰

酸奶中含有孕期需要大量摄入的钙质,而强烈的酸味也能让有孕吐的孕妇更易接受,而其中含有的乳酸菌还能够为不少孕妇解决孕期便秘的困扰。

孕妇防止恶心食物有哪些?

 

3、柠檬

柠檬不仅仅是水果它也可以制成药来食用,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维生素C等等。所以说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它的维生素C有增强人体对疾病的免疫作用。

孕妇防止恶心食物有哪些?

 

4、苹果

孕吐较重时的饮食应以富于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所吃食物先简单后多样化,尽可能照顾准妈妈的饮食习惯和爱好。孕吐吃苹果,一方面可补充水分、维生素和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可调节水及电解质平衡。

5、不要吃难以消化的食物

多吃些如面包、饼干、土豆、米饭的淀粉类食物。清晨喝杯牛奶,保证基本的钙质,蛋白质等的供给。平时准备一些饼干类的零食,休闲时随时吃一点。吃完饭后,卧床休息半小时左右,恶心时再吃几块饼干,恶心就会好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