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酵素果冻会有什么危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0:38

现在很多人特别喜欢酵素类产品,比如各种各样的水果酵素,比如爱酵素果冻,据说这对人体健康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能够帮助减肥,其次,那些长期有睡眠的人,吃了爱酵素果冻能够促进睡眠,据说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等等,不过也有的人担心爱酵素果冻会对健康有危害。

爱酵素果冻会有什么危害?

 

爱酵素果冻危害:

酵素果冻吃了对身体有害吗?

根据描述酵素果冻商家为了容易外卖会添加许多色素香精等添加剂,对于身体没有好处,过量食用会损害肝肾及胃建议注意多吃,有蔬菜水果,不吃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和油炸烧烤膨化食品,少吃或者不吃酵素果冻

减肥药副作用:导致腹泻。出现情绪不稳、妄想、产生幻觉等症状。嗜睡、疲倦、口干,长期服用甚至会造成心脏损伤及肺脏高压等问题。某些减肥成分会通过干扰神经抑制食欲而产生副作用。除了以上症状外,长期下去还可能导致记忆力受损、意识模糊、头晕等,还会导致月经不调等副作用!

爱酵素果冻会有什么危害?

 

【主要成分】

水、果汁、木糖醇、综合酵素(油杆、诺丽果、菠菜、番茄、蓝莓、西印度樱桃、菠萝、木瓜、苹果、葡萄)、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益生元)、魔芋粉、食品添加剂(卡拉胶、柠檬酸、维生素C、山梨酸钾)。

爱酵素果冻会有什么危害?

 

【使用方法】

1.减肥瘦身:午饭前半小时吃一条。

2.解酒:酒前酒后各一条。

3.美容养颜:睡前1-2条。

4.与养森瘦瘦塑身同用:早晨空腹一条,午饭前一条。

5.保健养生,每周2次,睡前吃。

6.日常调理改善肠道,每周3次,每次一条,饭后吃。

7.改善便秘,晚餐后吃一条,便秘严重者吃两条。

8款产品:

1.瘦瘦包(减肥,一疗程15~40斤,降三高)

2.养巢包(调脾胃,宫寒月经不调,缓减更年期综合症等)

3.肾包(腰腿酸疼无力,小便次数多,脱发白发,失眠等等)

4.酵素粉(清血液毒素,血脂,血浓稠度高)

5.酵素果冻(排肠毒调便秘)美容美颜

6.泡泡乐(湿疹,脚气,手脚怕冷,静脉曲张等等)

7.塑型套(经络堵,身材比例不协调,局部肥胖,四肢粗,背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