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多大该穿内裤了 还不懂的看过来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2-07 17:25

很多妈妈或者是老人为了图方便,就直接给宝宝穿个开裆裤,或者是一直都给宝宝穿着纸尿裤到孩子三四岁。但其实,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

宝宝多大该穿内裤了 还不懂的看过来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给宝宝穿开裆裤的危害吧!

对于孩子们来说,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脏不脏的概念的,所以经常就会直接坐在地板上玩,如果是家里面的地板还好,但是如果说是外面的地上的话,那是非常脏的,非常多细菌不说,而且还很容易被异物扎伤,尤其是对于穿开裆裤的宝宝们来说,对于生殖器官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小编都不建议家长们给孩子穿开裆裤。

其次,就是长期穿纸尿裤的危害。

宝宝还小的时候穿纸尿裤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那个时候宝宝还不能够自主的大小便,所以就需要纸尿裤来帮忙,但是当宝宝已经有能力能控制住大小便的欲望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你们就不应该再因为贪图方便而给宝宝继续穿纸尿裤了。

因为长时间给给宝宝使用纸尿裤,那么宝宝憋尿的生理反应就会逐渐的消失,而这种生理反应一旦要是消失之后就很难再培养了,这点是需要妈妈们非常注意的哦!

因此,对于给宝宝穿开裆裤以及长期穿纸尿裤的这种不好的行为,你们最好就不要再去做了。其实,对于宝宝们来说,只有在适当的时候给宝宝穿上小内裤,这样才是有好处的哦!

宝宝何时开始穿小内裤了呢?

1,能够自主尿尿了。当你的宝宝已经能够准确的告知你们,自己有想要尿尿的想法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你们就可以给宝宝穿内裤了。

2,如厕训练的时候。给宝宝进行如厕训练的时候,你们可以选择适当的时间将宝宝的纸尿裤换成内裤,然后随着训练的加强,逐渐的增长穿小内裤的时间。

3,学会走路的时候。当宝宝开始会自己走路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你们就要给宝宝穿上内裤了,因为毕竟刚学会走路的宝宝,都是比较不稳的,所以容易跌跌撞撞的,穿上内裤可以保护宝宝私处的卫生以及安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