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三种妈妈 养出的娃最有出息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3-29 14:17

都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当一个家庭有娃之后,当爹妈的都希望自己的娃是最有出息的、最棒的一个,想要娃变得有出息,跟父母平时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如果你平时是用一些科学的方法来育儿,那么你的娃肯定是有出息的,如果你的娃是放养的,想怎样就怎样的,那么娃的性格各方面应该不是太好。

孩子出息与否跟妈妈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是以下我说的这几种妈妈,那么娃的童年会很幸福,而且娃长大以后会很有出息!

用科学的手段来教育孩子的妈妈

不久之前,表妹家喜得一娃,我这两天刚好有空,就过去看了看她和宝宝,娃刚过一百天,非常的乖巧,而且不怎么用别人抱的,睡觉的时候也是自己玩着玩着就睡着了,不用哄睡,表妹带娃一点也不费力,非常轻松,完全没有刚升级当妈妈的疲惫感,而且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做点别的事情。

我就奇怪,所以就问了问她平时是怎么带娃的,一问才知道,原来她从怀娃之前就每天看相关方面的知识,而且有用心去学习,现在从抱娃、喂奶到每天要换的尿不湿,对她来说都是小意思,孩子跟着妈妈也非常乖,非常好带。

坚持科学育儿的妈妈,敢于接受新事物,每天都在学习新的观念,用科学的理念给孩子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会过日子的妈妈

办公室有个同事叫小王,她是个剁手族,一天光她的快递就有好几个,原本我觉得她天天买这买那的,到头来手里肯定是没有存下什么钱,肯定月月光了,没想到同事的日子看着是越过越舒服了,这我就很是不解了,悄悄的问了问她,她和我分享了一下她的购物心得,别看她总是买东西,但是买的都是实用的,她有娃了,开销就大了,所以就想着怎么省钱,但是有些东西是省不得的,要想把钱省下来,那么就趁着一些大品牌在做活动的时候,赶紧帮家里人需要的东西买一买,有的东西可以趁活动多买一些,放着也不会过期,囤着慢慢用,她就是用这个方法,既买到了中意的东西,也让全家人过得舒坦,最重要的是还省下了不少的钱。

会过日子的妈妈,不是不舍得花钱,也不是大手大脚的花钱,而是会花钱,把钱都用在该用的地方,这样轻松解决了开销大的问题,而且也让娃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

追求高品质的妈妈

上周末刚好没什么事,不用上班,就带娃出去浪,在游乐场玩,刚好遇到一对特别可爱的姐妹花,孩子非常大方而且有礼貌,气质非常好,和她们的妈妈聊天的时候,发现妈妈也是气质不错,而且在生活上非常讲究,不管吃的还是用的,大人的还是娃的,都不将就,也不选差的,这样的妈妈对生活品质要求这么高,给娃也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让孩子在这种环境中,慢慢成为一个非常有气质的人。

想让孩子有个好未来,妈妈们就要用心去照顾孩子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