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老公存着!日本科研团队发现炸薯条能治脱发

母婴 pcbaby 2018-02-10 10:11

 

为老公存着!日本科研团队发现炸薯条能治脱发

继更名金拱门事件之后,麦当劳又搞大事情了?

事情是这样的:

据日本最新研究发现,麦当劳薯条里的添加物“二甲基聚硅氧烷”可以让干细胞成功地大量制造毛囊胚胎或者帮助毛囊干细胞再生头发。

而二甲基聚硅氧烷是一种常见的化学用“硅胶”,添加在食物里面是作为消泡剂使用。麦当劳薯条里也有加入这个成分,目的是为了防止在炸熟过程中食用油起泡飞溅。

反正,研究团队将这些干细胞植回老鼠表皮,成功生长出5000个新毛囊,这些毛囊还进一步长出健康的毛发。

5000个新毛囊……进一步长出健康的头发!!!

然而,网友看完这爆炸性新闻后,纷纷表示不淡定:

“等一下!那薯条我以后是该吃掉还是放头上摩擦?”

“一天一薯条,远离脱发的烦恼。”

“我只想说,你可能还没守住发际线呢,就先吃胖了”

“从今晚开始我只吃薯条了,别劝,不听!”

“吃什么饭?请大家都请我吃薯条,谢谢!”

“麦当劳的新标语:吃我们的薯条,让你的头发再生!画面定格在一群秃顶的男子在欢声笑语当中~”

也是快要被这些评论笑岔气了,哈哈哈!

不过笑归笑,认真脸,吃薯条治脱发真的有点扯啊!

其实,回看新闻,它想表达的意思是:

研究中,研究人员利用透氧二甲基聚硅氧烷垫在毛囊培养皿底下,培养体外毛囊胚。

在他们手里,透氧二甲基聚硅氧烷只是大规模培养体外毛囊胚的一个基底,本身不能促进毛发生长,吃了更没用!

只有当这些毛囊胚一起被移植到老鼠皮肤里面,它们才会长出毛发。而且,目前还没有做人体实验,所以不能确定将毛囊胚移植到人的头皮下面后,会不会有头发重新长出来。

明白了吗?所以说,要是还有吃薯条生发的念头,赶紧打消吧~

唉,本来真心想给老公存着的……

怕他一个不小心……有个秃顶的迹象……自己遇事时也可以不慌张,马上拿出这个法宝助他头发咻咻咻的生长。

现在的话,洗洗睡吧~黑芝麻核桃这些让他每天记得多吃点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