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一款婴儿床床垫因尺寸不足被召回

母婴 亲贝网 2018-02-16 20:59

亲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了国外消费品召回通知,即澳大利亚召回用于Nicole, Sun 和 Lukas婴儿床的特洛伊(Troll)床垫。

据亲贝网了解,2018/02/04,澳大利亚对一款用于Nicole, Sun 和 Lukas婴儿床的特洛伊(Troll)床垫实施召回计划。

此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缺陷及后果:一些用于Nicole, Sun 和 Lukas婴儿床的特洛伊(Troll)床垫可能会太小。只召回尺寸不足的床垫。会导致床和床垫之间的间隙大于4厘米的小尺寸床垫不符合2005年“消费品安全标准:儿童家用婴儿床消费者保护通知”的强制性标准。床垫和婴儿床之间的间隙大于4厘米可能会导致夹伤的风险。

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